‖不值得看的垃圾同人_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-长夕

  长谷……对于我来说,是什么样的存在呢?

  从小时候来看吧,可靠有很会照顾人,像个哥哥一样。那现在呢?如今的这种关系,真的十分令人迷惑啊。特别是他初来寿庄的第一个晚上说的那些话,又不是小孩子了,还讲「喜欢」「爸爸妈妈」之类的话。

  啊……真是令人烦恼啊。这种奇奇怪怪的,暧昧不清的关系。

  每次听诗人和秋音调侃「你是妈妈,长谷就是爸爸喽」这样的事时,长谷只坐在一旁抱着小圆 什么话也不说 只是笑。而我却会扑上去激动地解释什么。然后长谷就会扯扯我的衣领,俯在我耳边说「没关系的,稻叶。只是玩笑。」

  只是玩笑吗?奈何我一厢情愿当了真。

  明明那天……算了,也只是玩笑吧?

  自从失去双亲之后,长谷就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
  「常常把感情掩埋,控制住了情绪,不把它宣泄出来,如果什么时候,你能够在我面前表达你的感情,就好了。」

  然后,我就扑在了他胸口,把压抑了多年的泪水通通释放了出来,呜咽着,头也不抬。长谷也只轻轻地搂着我,拍着我的背,和之前一样,什么都不说。

  幸好我的这幅样子没被田代看见啊,不然又要被她笑了。

  果然不一样啊。长谷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在我最压抑的时期,能用最柔软温暖的怀抱接纳我,然后任我痛痛快快地哭一场。每次哭完,他都会来一句「真稀奇啊,明明很少能见你哭的。」

  是啊。长谷,是唯一一个能让我表达感情,像个孩子一样哭的人了吧。

  对他的信任,没有理由。

  他啊,是我仅有的,能依赖的灵魂伴侣吧。

——2019.11.23

(如果我也能有一个像长谷一样的朋友就好了。

写长谷和稻叶的故事时,真的令人非常温暖。长谷的包容能让稻叶释放出他压抑已久的感情。有了这种朋友,我还要恋人干什么)
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